今天还是没吃饱zz

好饿好累好困

仙京集团负责人君吾给神官们的年终小结

谢怜 :最中意的集团接班人,亲自培养了八百年,可惜没一点领导者的样子,只会收破烂跟胸口碎大石。罢了,这也是一技之长了,好歹青春期没早恋,多少大姑娘在他眼前晃他都坐怀不乱,当然不是因为他不举,而是因为我一直教他怎么防女人。可后来还是出事了,不是不举了,而是不直了。不仅如此,还跑去对家公司当了“大伯公”,我还好奇这是什么职位,直到灵文告诉我,这个职位写作“大伯公”,读作“老板娘”,我才恍然大悟。老板娘就老板娘吧,毕竟是我亲儿子,当不了接班人就当个仙京纪检委吧,好歹也是有编制的,不愁我老了以后他没铁饭碗。本来纪检委做的好好的,查了不少贪污腐败的案子,我还挺欣慰的,准备好好跟儿子聊聊,让他从对家公司辞职回来继承家业,结果他查腐败查着查着把我给查下来了,很烦


师青玄:当初提拔他当四名景之一是看中了这孩子青春活力好儿郎的风采,花钱是多了点,但横竖也不花我的钱,想着让他当个仙京门面也是不错的,至少给别人留下一个上天庭也是有很多帅气小哥的印象。结果招进来之后发现他穿衣服的风格越来越奇怪,甚至多次向我提议全仙京穿女装,我不同意他也没说啥,我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,女装就女装吧,还怪好看的,至少不影响仙京形象,以后公司开启直播行业还能让他当个美妆博主。结果他又跑去穿乞丐服,走颓废风,导致外界现在盛传"当神官不如当乞丐",明年招人又难了,很烦


明仪:其实他一来应聘我就知道他是对家公司派来的卧底,唉,那又怎么办呢?仙京缺人手,卧底就卧底吧,能干活就行,毕竟天天挖土搞基建不是简单的事,我正愁找不到人去做。但毕竟他是卧底,又不能给他太多核心业务,我就派他去出差,结果回来后找我要补助,我象征性给了点。他看起来不太满意,我心想还没找你要这几百年的伙食费呢,包吃包住也不是你这个吃法。不过我话还没来得及说,过几天他就辞职到原公司上班去了,还把我发的办公用具都带走了,很烦 


师无渡:好几百年的优秀员工了,年年业绩都是第一,本来安排他去处理水利工程,结果处理处理着居然把公司财务总监挤下去自己做了,美其名曰为我节省人力成本。自己做就自己做吧,反正这家伙能赚钱,年年公司办大小型宴会还得靠他来赞助,神官们出差采购也得找他报销。本来一切都好好的,结果他贪的太多被我好大儿给查出来了。查出来就查出来吧,正好降职磨磨他的锐气,结果被对家公司抓住把柄直接给弄死了,导致今年仙京修缮费用一直没有着落,很烦 


裴茗:是个元老级员工了,除了好色以外没什么别的缺点,好色就好色嘛,只是私人作风问题,只要不影响公司形象我也不多说什么了。但这家伙谁都敢招惹,招惹之后说自己是不婚主义,气得人家小姑娘直接跑对家集团打压我们公司业务去了,导致他自己部门今年的业务直线下滑,还让我们整个集团男同事在外界的风评都变差了。我想着派他陪我儿子去出个外勤吧,刚好将功补过。结果他陪着陪着就对我儿子“老板娘”的身份感到好奇,遂加入磕cp大军,磕着磕着脑子都磕昏了,我儿子后来调查我的时候他居然还站我儿子那边,都不想想是谁给他发工资的,很烦 


风信:也是个老员工了,以前跟我儿子是同学,我看他老实本分,也给他招进来了。本来说让他负责仙京安保工作来着,毕竟他能打能抗又一派正气凛然的样子,结果当了没几天就收到无数投诉,我才知道这家伙喜欢骂人。骂人就骂人吧,结果没几个词汇量不说还骂的很没水平,骂人能骂800遍"我c了",让他来个成语接龙坚持不到第三轮。但我想着他好歹没什么结婚的欲望,应该能专注工作,结果没几天就告诉我他隐婚了,还让我帮忙给他老婆找个剖腹产大夫,这我哪能找得到啊,只能自己上阵了,很烦


慕情:小伙子看起来斯斯文文的,本来他家里挺穷,读不了书,但我儿子喜欢跟他玩,我就让他跟我儿子一起去贵族学校上学了,毕业后直接来我公司上班。他身手也不错,想让他跟风信一起负责安保的,结果这俩人以前上学时候不对付,现在成了同事之后还是不对付,我只能让他去仙京眼科中心当个医生,专治白内障。结果工作多了之后他自己被传染了,有时候找我汇报工作的时候一句话能翻10个白眼,但我还是没提醒他去治,毕竟今年集团收益不好,他要是找我医保报销就不好了,很烦 


权一真:唉,这孩子怎么说呢,他只是长得显小而已,我绝对没有雇佣童工。因为他的存在,我已经好几次被举报违反劳动法了。但我还是没辞他,毕竟这孩子除了楞点、爱烫卷发以外也没什么毛病,至少工作能力还不错,也没什么野心,只要没什么大错我还是想好好培养他的。结果都准备给他升职了,他被人举报打架斗殴。唉,打架就打架吧,大不了取消他今年优秀员工评比的资格,结果别人告诉我他被送去少管所了,我去提人又被批评了一顿不允许雇佣童工,很烦


雨师篁:仙京五好员工的多次获得者,主要负责仙京农业种植工作,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算是所有员工里最让我省心的了。为了犒劳她,我特地分了一套仙京的三室一厅送给她,结果人家钥匙拿了之后根本不回来住,集团开会也不来,到最后每天上班打卡都不做了。后来年底评五好员工的时候,灵文说出勤次数过少不能评选。但我想了想,还是给她评一个吧,毕竟她培育的"雨师乡白菜"还很受市场欢迎,卖的也不错。不过她每次回公司都给我带一大堆我不喜欢吃的萝卜,碍于面子我又不能说不要,很烦 


郎千秋:这孩子没什么大毛病,就是年纪小了些,以前上辅导班上到我儿子外出闯荡时开的三无学校里了,结果可想而知,我儿子自己都没学好,他教出来的学生比他还傻。但好在他及时止损,没有一傻到底,工作之后还蛮认真,业绩一年比一年好。结果我儿子回来后被他认出来,天天跑我儿子后面,要跟他算当初给他父母打小报告的帐。后来还直接旷工了,公司的人手又不够了,很烦 


唉,招回来的员工一个不如一个,不是弯了,就是跑了,要不就是废了,业绩是一年不如一年,我还得费心思给他们写小结发年终奖,很烦,后面还有几百个神官小结没写……


罢了罢了吧,后面的全都交给灵文去写吧,大不了给她多发点加班费,权当是当初禁止她单休的安慰了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718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